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力】中行一支行长外逃22年终落网 逃到寺庙卖咸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0:04:24

  导读:看了电视剧《猎狐》和《三叉戟》,发现金钱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现实中中行一支行长外逃22年终落网,竟逃到寺庙卖咸菜,真是无比讽刺啊。

近日,云南卫视播出专题片《“天网”下终结的漫漫逃亡路》,出逃22年的中国银行昆明分行官渡支行原行长张德友这样说道。据昆明市党风廉政网2019年8月21日消息,当日凌晨1点多,潜逃22年之久、涉案金额巨大的外逃人员张德友被成功抓捕归案。1996年至1997期间,张德友涉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巨额资金给他人使用。1997年11月,张德友递交辞职报告,下落不明。1998年9月,张德友因涉嫌挪用公款罪被昆明市检察院立案侦查。2015年4月,“天网行动”启动后,张德友被列为中央追逃办追逃名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