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虞书欣道歉怎么回事 虞书欣为何取关lisa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17:13:10

  妆点娱乐讯 今天,虞书欣的微博小号因为取关Lisa被骂之后道歉了,虞书欣道歉怎么回事,为何取关lisa又重新关注,一起来看看吧。

 

6月11日凌晨,虞书欣小号晒出Lisa粉丝前来私信表示对自己不满的聊天记录,并发文向Lisa粉丝道歉:“不知道会带来这种后果,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还会这样。” 并呼吁“大家不要跟我这样做。”随后删掉这条微博,又发了一条“好了我知道了大家放心吧。那我们别再取消关注又关注Lisa老师了,会降权重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