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喜欢谁 徐陵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7:36:43

  徐陵喜欢谁?在《怪你过分美丽》中,徐陵作为莫向晚手下十分有潜力的艺人,知名度非常的高,那么在剧中徐陵有感情线吗?徐陵结局是什么呢?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喜欢谁   徐陵结局是什么.jpg
林湘也是莫向晚旗下的艺人,和徐陵师出同门。一开始,她是恋爱脑人设。男朋友和她分手,她一时想不开,竟然吞安眠药自杀。幸好,莫向晚发现林湘有自杀倾向,飙车赶到林湘家,把林湘救了。身体恢复后,林湘继续工作。因为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她又惹出一堆麻烦。徐陵出演古装剧《云襄传》,和林湘迎来合作。两人配合默契,一度传出绯闻。但是,他们会不会在一起,暂时无人知晓。
关键词:徐陵喜欢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