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道老婆王婷萱个人资料简历照片 王婷萱是明道旗下艺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7:06:29

  近日,明道升级当爸,宣布已经结婚。老婆王婷萱个人资料简历照片曝光,被曝是前kiss女团成员,关于王婷萱和明道是怎么在一起的令人好奇,明道王婷萱什么关系?王婷萱是明道旗下艺人吗?

 QQ截图20200610171145.jpg

 明道老婆王婷萱个人资料简历照片曝光,据台媒,明道经纪人刚刚公布喜讯,称明道已经在去年登记结婚,妻子王婷萱在上个月生下的宝宝,目前才1个月大,妻子生产时,他有亲自进产房陪产。稍早前,有台媒拍到明道带着长辈和妻子王婷萱踏青。两人曾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