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燃烧高风和许佳桐在一起了吗 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6:42:4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燃烧》中除了破案的剧情十分吸引人,感情线也备受关注,燃烧高风和许佳桐在一起了吗,高风结局跟谁在一起?许佳桐最后黑化了吗?

燃烧高风和许佳桐在一起了吗.jpg

最新剧集中面对家族利益和心爱的男人许佳桐再次站队。虽对高风万般不舍却还是默许了赵月娥除掉高风,维护家族利益。而当时猜出是赵月娥杀了许达灭口的许佳桐,也毫不犹豫的选择袒护赵月娥,守护家族密事。甚至计划借着投资之名将公司资产转移到海外。许佳桐始终站在赵月娥一方就注定她与高风不可能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