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赌王离世后首开股东大会 二房独揽大权三四房处弱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5:24:15

  赌王离世后首开股东大会,一代枭雄终于落下帷幕了,好多网友戏称现在是王子公主们在争权谋利了,二房独揽大权,三四房处弱势,今天何超凤主持大局,颇有赌王生前风采,面对争议也是霸气回应。

赌王1.jpg

 近日赌王离世后其所控股的澳博公司第一次召开股东大会,还未召开股东大会之前,不少外界人士就揣测,或许此次二房成员会借机收揽权柄。但没想到此次二房与四方出乎众人意料的和睦,两房人员共同接受媒体采访,在外界面前显得没任何隔阂。从何超凤话语可以看出,此次赌王离世后的首次召开股东大会,赌王家族成员还是希望平稳度过。所以何超凤才会发言表示大家对公司运作都很满意的话语,同时表示执行董事人员几乎没改变,四太,三太等人仍旧连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