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直播在什么平台 刘涛婚姻现状离了婚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4:19:53

  刘涛直播在什么平台,最近很多明星都加盟了直播带货这个行业,看来直播实火,刘涛婚姻现状离了婚是真的吗?不过事业心爆棚的刘涛却在感情生活上有了不同的声音。

刘涛2.jpg
前段时间,有网友细心的发现,王珂把自己微博上面所有的的动态全部删除了,这个举动让很多的网友表示很震惊,纷纷猜测王珂删除微博动态的原因,甚至有的网友猜测是王珂和刘涛两个人的婚姻发生变化了。慢慢的网络上面关于刘涛和她的丈夫王珂婚姻生变的消息满天飞,很多的网友纷纷猜测刘涛和王珂两个人是不是真的离婚了,关于刘涛和丈夫的婚姻生活的状况,刘涛和王珂两个人并没有在网络或者公开场合公布过,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相信传闻,一切以他们本人说的信息为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