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这些职业资格考试延期 2020年将取消职业资格证书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4:09:13

  注意了,这些职业资格考试延期,看看有没有你要考的证吧。据悉,2020年将取消职业资格证书真的吗?不少人直呼这样我之前考的证不就白考了吗,别急,小编来为你们讲解一下。

职业2.jpg
从2020年1月起,除与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等密切相关的消防员、安检员等7个工种依法调整为准入类职业资格外,用一年时间分步有序将其他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全部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不再由政府或其授权的单位认定发证。与此同时,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制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相关社会组织或用人单位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已发放的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继续有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