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渡部建出轨原因竟然是这个 与多名女性不伦视频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3:55: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佐佐木希被家暴和老公渡部建出轨的新闻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可是渡部建出轨原因竟然是这个?还有与多名女性不伦视频流出,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渡部建与佐佐木希结婚,并于2018年诞生了第一个孩子。一直以来渡部建在大众面前都是干净温柔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也以此提升了自己在大众心里的好感度。而现在这件事一爆出来,无疑是让他自己的形象跌入谷底。按理来说,都有这样一位大美女妻子了,为什么还要出轨呢?渡部建表示,其实自己对佐佐木希还是不满意的,因为佐佐木希在家里不做家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