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懵逼】深圳学区房隔一条街单价差8万 这是啥情况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3:40:21

  导读:学区房一直都很贵,房价也是许多人的一座大山,可是也不能太离谱了吧,就像深圳学区房隔一条街单价差8万,大家不禁要问了:这是啥情况啊?

深圳学区房隔一条街单价差8万,这是啥情况啊?中国城市经济学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宋丁:深圳人口增长特别快,特别是中小学生在全国已经超过北上广,它的总量是最高的城市,人口密度大,但是学位供应又远远不足,尤其是名校资源是疯抢,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从根本上来讲,还是现有的教学制度,以及学位资源的严重缺失所导致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