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懵逼】深圳学区房隔一条街单价差8万 这是啥情况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3:40:21

  导读:学区房一直都很贵,房价也是许多人的一座大山,可是也不能太离谱了吧,就像深圳学区房隔一条街单价差8万,大家不禁要问了:这是啥情况啊?

深圳市民 叶先生:这里的房租也比其它的地方房租贵,我租的这个房子六十多平米,大概每个月租金在八千元左右,离上小学还有大概三年多的时间。我签合约是直接签了五年的,想以积分的这种形式,让她去上这里的小学。不仅如此,叶先生告诉记者,以该片区的百花园小区和园中园小区为例,两个小区仅仅只相隔一条马路,却因各自所属的学区不同,两个小区同等户型面积的房源单价差高达8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