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道升级当爸隐婚生子 明道老婆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1:49:08

  明道升级当爸隐婚生子,明道今日宣布自己已经结婚生子,这个消息可是震惊了一众人,毕竟之前连绯闻都没有的人,突然生了孩子也是让人很惊讶了,下面就来深扒一下明道老婆个人资料简介。

明道升级当爸隐婚生子 明道老婆个人资料简介.jpg

6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明道疑似隐婚生子,近日带着长辈和妻子孩子前往阳明山踏青,从曝光中的画面中看,明道非常疼爱怀中的宝宝,抱在怀里不停地亲吻,父爱的表现让人受不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明道一直留在台湾陪伴家人,没想到这次带着一家人出门,也曝光了他其实已经隐婚的事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