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明道老婆个人资料简介隐婚被扒 王婷萱kiss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1:29:39

  妆点娱乐讯 今早,明道被拍疑似隐婚,随后明道经纪人刚官宣明道去年结婚了, 如今升级当爸一个多月了,台媒还称女方是明道交往多年的王婷萱,明道老婆个人资料简介隐婚被扒。

 

6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明道疑似隐婚生子,近日带着长辈和妻子孩子前往阳明山踏青,从曝光中的画面中看,明道非常疼爱怀中的宝宝,抱在怀里不停地亲吻,父爱的表现让人受不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明道一直留在台湾陪伴家人,没想到这次带着一家人出门,也曝光了他其实已经隐婚的事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