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渣男】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与多名女星不伦还家暴老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09:21:14

  妆点娱乐讯 真是太无语了,佐佐木希那么好看,佐佐木希老公出轨,与多名女星不伦还家暴老婆?这个世界简直了,这就是个渣男啊!

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在与佐佐木希结婚后,曾出轨多人,经常与其他女子外出幽会并且存在不正当关系,普通人与女艺人都有,目前渡部建已经暂时停工。媒体报道渡部建出轨一事后,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家里有个佐佐木希这样的美女怎么还会做这种事情。更有网友表示老婆这么漂亮还出轨,真的理解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