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什么原因 孙燕姿逆光为什么特别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22:11:49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引起热议,据悉6月9日是孙燕姿出道20周年,歌曲逆光是孙燕姿的经典歌曲,网友耳熟能详,孙燕姿逆光为什么特别贵?为什么没有卖孙燕姿逆光专辑?

QQ截图20200609221923.jpg
 
《逆光》是孙燕姿演唱的歌曲,由廖莹如作词,李伟菘作曲,收录在2007年3月22日发行的专辑《逆光》中。  2007年12月,该歌曲获得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音乐录影带奖,已经2020年了这首歌再听仍然不觉得过时,只觉得是经典。《逆光》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逆着光前行,歌曲所要传达的是当决定了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就要有一种永不放弃意念。
 
 
原标题: 孙燕姿逆光为什么特别贵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什么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