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什么原因 孙燕姿逆光为什么特别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22:11:49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引起热议,据悉6月9日是孙燕姿出道20周年,歌曲逆光是孙燕姿的经典歌曲,网友耳熟能详,孙燕姿逆光为什么特别贵?为什么没有卖孙燕姿逆光专辑?

QQ截图20200609221909.jpg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怎么回事?今天是孙燕姿出道20周年的日子,孙燕姿选择与歌迷一起聊聊天唱歌歌,她依旧以一身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亮相,没有精致的华服与妆容,只有各种好听的歌曲。第一首《逆光》唱罢,燕姿透露自己其实光着脚,并表示光脚唱歌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