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京一二三年级15日返校 家长齐放鞭炮庆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6:07:19

  导读 时间定了!北京一二三年级本月15日返校,对家长来说这是好消息,得一起放鞭炮庆祝一下。你还在家里上网课吗?你的学校确定了返校日期吗?

}ZXK19425K{6)74GT[OE%ND.jpg

此前,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分别于4月27日、5月11日返校复课,返校学生约12万人。6月1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小学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返校学生约44万人。6月8日,小学四、五年级约28万人返校复课,截至目前,全市中小学共9个年级返校复课,返校学生数约84万名,涉及学校1400余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