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前奏怎么回事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稻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7:15:15

  周杰伦新歌前奏怎么回事?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下周就有新歌听了,暗示即将发布新歌,没过多久就发布了新歌前奏,距离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稻香没过多久就有新歌出来,粉丝表示也是很幸福了。

周杰伦新歌前奏怎么回事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稻香.jpg

6月8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新歌《MOJITO》前奏,透露新歌进展,预告完整版将上线。他配文道:“前奏来了!这是我新歌前奏的预录。只是一个简短的预告!”周杰伦表示,最新单曲《MOJITO》MV将在6月12日凌晨00:00与大家见面 ,并称“《MOJITO》推出之后暂时不会有单曲的推出,再来就是新专辑了!”也请大家尽情享受周杰伦为大家准备的夏日音乐特调《MOJITO》!网友听后纷纷评论:“这次是不一样的风格呢!”“好有感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