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何洛洛坐塌蛋糕 何洛洛公布恋情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5:21:34

  何洛洛坐塌蛋糕,在R1SE的生日庆典直播中,何洛洛坐塌蛋糕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孩子19岁了给他留点面子,何洛洛自己也表示屁股没事,何洛洛公布恋情怎么回事?据传何洛洛喜欢101选手戚砚笛是真的吗?

【看】何洛洛坐塌蛋糕  何洛洛公布恋情怎么回事.jpg

6月7日晚,R1SE周年庆生直播照常举行,此次的周年庆生活动中,为了给予粉丝福利,R1SE全员穿的都是睡衣,其中何洛洛的装扮格外的可爱,他穿着印有皮卡丘图案的V领睡衣,绸质的睡衣蓬松又服帖,为了彰显自己的可爱,何洛洛的额头还绑着一个大皮卡丘图案的额带,如此一来,何洛洛精致的眉眼更加突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