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许凯分手原因八卦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4:41:01

  白鹿许凯分手原因八卦,今天不少人说于妈家房子塌了,怎么回事?原来,白鹿新恋情疑曝光,和一男子举止亲昵,对象却不是许凯,他们两个分手了吗?

白鹿1.jpg

 众所周知,白鹿一直以来都是许凯传绯闻的,这么多年了两个人都没有正面承认过,倒是一起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已经有很多的影迷会嗑他们的CP。在电视剧《招摇》发布会中,许凯因为一句“我快被挤死了”上了热搜,被网友们各种夸“可爱,搞笑”等,当时白鹿站在许凯的身边,主演们都在讲述拍戏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时,就是听到许凯小声的对着白鹿说“我快被挤死了”,但因为忘记话筒的存在,被所有人都听到了,而白鹿还转身对着许凯笑到甜美的说“我没有感觉到”,看这个视频时网友们都说两个眼神格外有戏。但去年某段时间有人爆料白鹿取关许凯,疑似二人已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