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安娜结局如何 安娜黑化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09:51:15

  谁说我结不了婚安娜结局如何?刚刚田蕾和徐海峰两个人告白,为大家放送了令人脸红心跳的“车库吻”。安娜黑化了吗?很多人都说安娜因为爱而不得所以陷害出卖田蕾,那最后到底会怎么样呢?

 安娜1.jpg

当时田蕾荣升二级合伙人之后,凯文为了打压她,把律所里学历最低的安娜分配给她当助理。虽然,安娜和田蕾当初来律所时的处境十分相似,学历低、起点低。但是,安娜却远远没有当年田蕾肯下狠功夫在工作上。先是通宵加班后,凌晨把客户的资料发错,田蕾对于她犯这么低级的错误暴跳如雷。徐海峰安慰安娜时候,她一脸的埋怨声称自己已经三天没有回家,实在是太困了才发错邮件等等。这点点滴滴,其实已经埋下了黑化的种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