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态】女子约会后在公园离奇死亡衣不蔽体 警方在其体内的发现难以置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8 08:53:33

  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女子约会后在公园离奇死亡衣不蔽体,然后警方在其体内的发现难以置信,女子的体内居然有4个不同男人的DNA,这就说明她死前曾经被4个男人侵犯过。

QQ截图20200608085412.jpg

警方表示,一开始,他们对案件并无头绪,后来根据妮可的约会记录将调查范围逐步缩小到了事发前与她约会过的数名男子中。事发近2年后,在公众与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警方终于确认了凶手的身份。

当地时间2020年5月27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警方在Parramatta警署逮捕了当时正在警署处理另一件事情的丹尼斯。据悉,丹尼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已经与前妻离婚了。目前,丹尼斯被控谋杀,并定于5月28日晚些时候出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