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态】女子约会后在公园离奇死亡衣不蔽体 警方在其体内的发现难以置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8 08:53:33

  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女子约会后在公园离奇死亡衣不蔽体,然后警方在其体内的发现难以置信,女子的体内居然有4个不同男人的DNA,这就说明她死前曾经被4个男人侵犯过。

QQ截图20200608085404.jpg

根据警方的描述,妮可的死状非常凄惨,她“就像一个没用的垃圾一样被丢弃了”。由于妮可的尸体是被拖行到游乐场的,警方一直没能找到杀害妮可的凶手。直到2020年5月27日,警方才将丹尼斯·詹姆斯·皮特朗逮捕归案,整件事情的真相才逐渐浮出水面。

警方表示,妮可和丹尼斯是于2018年在一个约会应用上认识的,丹尼斯比妮可大了将近20岁。10月1日凌晨,也就是妮可生日那天,在交流了一段时间后,两人第一次在丹尼斯的家中见面。但没过多久,妮可就被丹尼斯杀死了。

警方表示,丹尼斯的行为是“冷酷无情、令人发指的”。他将妮可的尸体在家中藏了2天,直到10月3日才开车将已经有些腐烂的尸体扔到了悉尼北部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外。在尸检过程中,法医发现妮可身上有多处殴打导致的严重淤伤。

妮可的朋友表示,妮可在约会网站上非常活跃,常常逛一些为“思想开放的单身人士”建立的相关网站和应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