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贞羽哭着问有没有什么办法 姜贞羽杨仕泽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2:41:53

  近日,创造营2020中备受关注的选手姜贞羽哭着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引起热议,据了解姜贞羽因为受伤暂时不能参加录制,这也意味着她很有可能不能出道令粉丝担忧。姜贞羽杨仕泽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00607224327.jpg

   姜贞羽哭着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怎么回事?在最近的节目中,姜贞羽受伤之后首度现身,而她所在的地方也并非医院,而是在酒店修养。那么从她的状态来看,情绪一度濒临崩溃,简直哭得梨花带雨,毕竟不能练习,那么也就意味着她将严重落后于其他选手。当然除了姜贞羽的精神状态之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伤情,到底是否会影响她接下来的比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