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叉戟老虎谁演的 三叉戟老虎和花儿怎么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22:35:40

  三叉戟这部电视剧目前大家都在关注,大家可以发现徐国柱喜欢的人是花儿,而且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老虎却并不想让花儿接触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三叉剑老虎谁演的三叉戟?老虎和花儿怎么样了?他们是什么关系?很多人都想知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jpg

董虎知道和嫌疑人有关的信息,大棍子和大背头都去找董虎要过线索,但董虎的原则就是不和警察打交道,所以无论大棍子和大背头怎么问他,他都不说。最终大棍子和大背头只能遗憾的离开。眼看着破案的期限就要到了,大背头为了破案,不得不去找了花儿,让花儿问董虎这件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