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叉戟电视剧在线播放 三叉戟陈都灵扮演角色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22:18:13

  三叉戟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一个警察组织的故事,三叉戟电视剧在线播放,而且在电视剧中陈都林是备受关注,的三叉戬陈都林扮演角色介绍,她在剧中的表现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3.jpg

2013年,陈都灵因获得Facejoking“女神排行榜”冠军而获得关注。2015年,其主演的电影处女作 《左耳》上映   ,她也因此获得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此后,陈都灵还相继主演了悬疑片《双生》爱情剧《求婚大作战》等影视作品。2018年,她在现代剧《七月与安生》中饰演了女主角之一的七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