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徐海峰喜欢谁 徐海峰演员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6:42:50

  谁说我结不了婚徐海峰喜欢谁?徐海峰作为剧中的男二号,和田蕾的关系亦敌亦友,因为田蕾的偏见,所以徐海峰开始被抢了很多生意,但是随着慢慢的相处后,田蕾对徐海峰的印象也改观了,那么徐海峰演员是谁?

谁说我结不了婚徐海峰喜欢谁 徐海峰演员是谁 .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剧可谓是颇有看点,因为这部剧讲述的是中年人的恋爱故事,除了男女主的感情戏之外,男二号徐海峰的感情之路也非常受关注,那么你知道他喜欢谁吗?律所一姐田蕾在职场雷厉风行,徐海峰的闯入让她的事业与感情都起了波澜,两人亦敌亦友,相爱相杀,最终徐海峰爱上田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