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三叉戟电视剧大结局 三叉戟小说人物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1:15:08

  三叉戟电视剧大结局,三叉戟是由陈建斌、董勇、郝平等主演的破案刑侦剧,讲述了三位中年警察在面对新型犯罪时,联手出山一举歼灭犯罪集团的故事,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拍摄的,那么三叉戟小说人物结局是怎样的呢?

【追剧】三叉戟电视剧大结局 三叉戟小说人物结局 .jpg

三叉戟最开始其实不止有崔铁军、徐国柱、和潘江海,还有老夏,他们是四人组。四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在工作上合作非常默契,亲密无间,生活中他们也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后来几个人之间有了误会,他们心生嫌隙,彼此都不愿意再见面了。而老夏在退休前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意外身亡,其他三个人知道后都十分震惊。老夏原本已经和女儿规划好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但是却在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