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磕糖】玄彬孙艺珍百想红毯同框 网友:颜值亮瞎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5 19:18:50

  妆点娱乐讯 大家应该都追过《爱的迫降》吧?玄彬和孙艺珍两位的颜值简直了!玄彬孙艺珍百想红毯同框,网友:颜值亮瞎眼,磕这一对CP的网友简直太幸福了!

玄彬孙艺珍百想红毯同框,网友:颜值亮瞎眼!之后便现身百想艺术大赏红毯现场,一身黑色帅气的西装,发型是两边修短中间后梳,风度翩翩的走来,这样的玄彬,真的是帅气英俊。由于各种原因,这次的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红毯几乎都是单人亮相,玄彬和孙艺珍没能一同现身亮相,确实有点让人失望。不过当天出席红毯的孙艺珍,一身吊肩连衣长裙,戴着耳坠,这轮廓分明的线条,加上精致的脸庞,依然很是让人觉得美丽优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