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孙艺珍深V长裙太好看了吧 孙艺珍为啥在圈内人缘不好有人知道吗?

来源: 2020-06-05 17:44:25

  孙艺珍出席2020百想艺术大赏 ,身穿深V长裙惊艳全场,但是网友却在疑惑玄彬为什么不承认孙艺珍?孙艺珍玄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孙艺珍跟玄彬是被谁爆出来的的呢?

a7af5631ly1gczklt76vgj20cz0fmjs6_meitu_1.jpg 

相信看过《爱的迫降》这部韩剧的观众肯定会被玄彬迷得不要不要的,女主孙艺珍也是让人太喜欢了,因此很多人观众都有中玄彬和孙艺珍就是情侣的错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