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iPhone13机模曝光 iPhone12还没来就来13了?

来源: 新浪 2020-06-05 11:43:54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网站Mac Otakara曝光一个5.5 英寸iPhone的3D打印模型,这款iPhone将于2021年上市,按时间推算应该是iPhone13。

 

近日,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分享了一款据称是 iPhone 13 的 5.5 英寸 3D 模型机。这款 iPhone 完全移除了刘海,FaceTime 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Mac Otakara 表示,iPhone 13 可能采用三星全新屏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模采用的是 USB Type-C 接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