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版】大钟奖获奖名单出炉 李秉宪郑裕美斩获影帝影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4:52:10

  第56届大钟奖颁奖典礼在6月3日举行,大钟奖获奖名单出炉,毫无悬念,红极一时的电影《寄生虫》再次获得多项大奖,而李秉宪、郑裕美分别斩获影帝影后。来看看大钟奖获奖名单完整版吧!

 微信截图_20200604145955.jpg

6月3日,在韩国首尔广津区举行了第56届大钟奖颁奖典礼,由播音员李辉宰和模特韩惠珍主持。大钟奖颁奖典礼原定于今年2月25日举行,受疫情影响被迫推迟。此次大钟奖颁奖典礼,首次以无观众的方式举行。最终,《寄生虫》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本和最佳配乐,共5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