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NANA将翻拍成国产电视剧 NANA漫画同性恋讲的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4:41:39

  NANA将翻拍成国产电视剧是真的吗?国产版真人NANA谁来出演?据了解,NANA是一部日本漫画,里面女主NANA的形象非常放飞自我, NANA漫画讲的什么?网友很担心国产剧拍不出来漫画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200604144534.jpg

NANA将翻拍成国产电视剧是真的吗?根据广电总局2020年5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国产剧《娜娜》将于2020年12月开拍,共36集,制作周期4个月。日版《NANA》真人电影由中岛美嘉、宫崎葵等人主演,电影和主题曲都曾风靡一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