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缅怀】李谷一丈夫去世多大年龄 李谷一为什么告韦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1:31:54

  据消息,李谷一现任丈夫肖卓能去世,享年82岁。肖卓能是李谷一的第二任丈夫,二人相伴一生十分恩爱。 李谷一个人资料简历介绍,李谷一为什么告韦唯?

微信截图_20200604114521.jpg
 
肖卓能去世时享年82岁,李谷一比他小6岁,也就是76岁了。关于李谷一还有一件备受关注的事情,就是李谷一告韦唯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李谷一与韦唯的官司,缘起一篇娱乐新闻报道,李谷一被牵扯进爆料韦唯患有艾滋病的漩涡,最终李谷一将新闻作者告上法院,韦唯也被卷入其中。1992年春 天,被誉为中国歌坛第一案的“李谷一、韦唯名誉权案”轰动海内外,一度亲如母女的师徒顷刻间变成水火不相容的仇人,两人整整有10多年没有说话。
 
 
原标题:李谷一为什么告韦唯 李谷一丈夫去世多大年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