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李现给我点自由好不好 李现喜欢杨紫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0:46:36

  李现给我点自由好不好再次引发热议,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代拍行为发怒了,自从和杨紫合作《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了之后,一直被传李现喜欢杨紫,还一直被代拍,丝毫没有隐私生活了。

微信截图_20200604110521.jpg
 
   想必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李现与杨紫去年合作拍的是《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播出之后,也是引了不少粉丝们的关注,当时两个人这对cp可是直接上了热搜啊,一直登了好几天,高颜值cp的结合,许多网友们都磕了。如今他们在现实中也走到了一起,真的是爱了爱了,而且也有。知情人爆料称他们私下走在一起了。李现喜欢杨紫是真的吗?其实并没有,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哦。
 
 
原标题:李现喜欢杨紫是真的吗 李现给我点自由好不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