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穿越回现代了吗 陈楚楚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3:50:56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穿越回现代了吗?不少人看到这部剧大结局的时候,都表示意难平,其实很多人还是希望陈芊芊和韩烁就留在古代,里面有白芨,有大姐还有梓锐,就很欢乐。那韩烁也穿越回现代了吗?黑化了的陈楚楚最后结局如何呢?

韩烁3.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穿越回现代了吗?虽然目前有两个猜测,但是就小编观察细节来看,韩烁说有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冲他过来,这不免让人一惊,演员韩烁不是现代人吗,为什么会对不认识车子?而且在后面他还说橙子这些,明明之前剧本上根本没有,而且最后他问道“我虎吗”,嘴角痴痴傻傻的笑,让小编怀疑他就是韩烁穿越过去的!陈楚楚结局如何?不少眼尖的宝宝发现陈小千在穿越回去之后,又改编了剧本,最后就是陈楚楚在陈芊芊的帮助下,天门大开,日月同辉,陈楚楚成为了花垣城的城主,陈芊芊也和韩烁幸福地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