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穿越回现代了吗 陈楚楚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3:50:56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穿越回现代了吗?不少人看到这部剧大结局的时候,都表示意难平,其实很多人还是希望陈芊芊和韩烁就留在古代,里面有白芨,有大姐还有梓锐,就很欢乐。那韩烁也穿越回现代了吗?黑化了的陈楚楚最后结局如何呢?

韩烁2.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陈楚楚一开始是个对芊芊好的妹控,但是后来在事业上,陈小千穿越变成陈芊芊以后,和陈楚楚进行了一场城主考核的比赛。结果陈楚楚输给了陈芊芊,但是她没有想到,在爱情上她依旧会输给陈芊芊。陈芊芊一开始很想撮合韩烁和陈楚楚,但是最后自己却爱上了韩烁,和韩烁在一起了。陈芊芊的这一举动让陈楚楚彻底黑化,最后陈楚楚结局如何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