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 曾拖欠广告费5000多万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3:47:43

  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金嗓子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靠着能治疗慢性咽炎打出了名声,赚了不少钱,但最近他的创始人却被限制出境了,不仅如此,还被指出曾拖欠广告费5000多万。

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     曾拖欠广告费5000多万.jpg
然而,近年来,这位曾经的励志女企业家却陷入了“泥潭”,先后卷入罗纳尔多“代言门”、拖欠广告费被告等多起丑闻,其更是在2019年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被限制高消费。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不仅如此她还曾拖欠广告费5000多万,这么多官司压下来,处境也是很艰难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