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月上重火小说在哪里看 女主睡了几个男人太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3 13:39:21

  罗云熙陈钰琪新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月上重火小说在哪里看,都在骂女主不专情,女主睡了几个男人呢?原著小说里在男主消失的一段时间,女主居然和3个男人发生了关系,这也太乱太不能让人接受了。

QQ图片20200603133703.jpg

  剧版重雪芝跟穆远、夏轻眉应该都不会发生关系,她是属于上官透的,两个人经历了重重误会,最终结为夫妻。穆远修炼《莲神九式》为祸江湖,重雪芝为了铲除穆远,她将能克制《莲神九式》的要诀告诉了上官透,最后穆远身死,重雪芝和上官透成为一对神仙眷侣,续写江湖传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