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月上重火小说在哪里看 女主睡了几个男人太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3 13:39:21

  罗云熙陈钰琪新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月上重火小说在哪里看,都在骂女主不专情,女主睡了几个男人呢?原著小说里在男主消失的一段时间,女主居然和3个男人发生了关系,这也太乱太不能让人接受了。

月上重火小说在哪里看.jpg

  月上重火小说中女主角重雪芝一共和三个男人睡过,第一个是上官透,第二个是穆远(毁容后把他当成了上官透),第三个是夏轻眉(伪装成穆远时)。穆远是重火宫的大护法,他的职责是守护重雪芝一生,可他动了不该动的情,竟然把重雪芝给玷污了,没想到女主会跟大反派发生关系。另外重雪芝跟夏轻眉也睡过,当时夏轻眉假扮穆远,重雪芝错将他当作上官透,然后悉心照料,就这样有了肌肤之亲,所以夏轻眉也不是个好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