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资源 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观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1:53:32

  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资源,该剧里头全是实力派,剧情也比较特别,是现实主义婚恋题材。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观看,程璐和魏书早点在一起吧,要不然真的就是程璐和谁都发展感情戏了,偏偏没了男主魏书!

结婚1.jpg

 近日,潘粤明的新剧《谁说我结不了婚》播出,国内版将以心理专家潘粤明为主线讲述身为编剧、精英律师等几位典型女性对于爱情和婚姻的选择。搭档潘粤明的女主是童谣、陈数这样的实力派。2019年成就了多部现实主义爆款剧,不管是展现原生家庭成长与创伤的《都挺好》,还是讲述高考家庭家长和孩子成长故事的《小欢喜》,都是引发全民热议的电视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