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于正捧红过哪些人 于正捧不红的演员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3 09:29:33

  妆点娱乐讯 关于于正,印象里他与很多女明星合作过,那么于正捧红过哪些人以及于正捧不红的演员有哪些呢?来瞧瞧。

于正捧红过哪些人 于正捧不红的演员.jpg

1.杨幂

杨幂因在于正的电视剧《宫》中扮演晴bai川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从此之后,杨幂的星du途一片璀璨。开工作室,签约了迪丽热巴等当红小花,通告接到手软。 可以说从演了于正的电视zhi剧之后,杨幂在娱乐圈的发展就很顺风顺水了。
2. 赵丽颖
赵丽颖因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扮演女主角陆贞而人气大涨。加上赵丽颖本身的努力,从此之后,赵丽颖戏约不断,并为观众塑造了dao花千骨、薛杉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