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江歌妈妈代理律师首次发声 江歌案件怎么样了

来源: 新浪 2020-06-02 16:36:40

  近日,江歌妈妈代理律师首次发声,江歌案件怎么样了?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一案,将于6月5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庭前会议。

此事要追溯到2016年。2016年11月3日凌晨,来自山东青岛的女留学生江歌在东京都中野车站接回同住的女友刘鑫时,在公寓楼门口遇到刘鑫的前男友,双方发生了争吵。刘鑫先进了房间,江歌在门外被陈世峰惨无人道地用刀多处刺伤脖子和胸部,刀刀毙命,残忍至极,最终因失血过多丧生。其间,刘鑫躲在门内一直没有开门。

刘鑫安然无恙,江歌为保护好友却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江歌母亲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