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延安教育局协查仝卓事件 仝卓父亲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1:13:02

  妆点娱乐讯 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被质疑高考舞弊。延安教育局协查仝卓事件,仝卓父亲身份曝光,希望能给大家真相。

 

5月底,艺人仝卓在直播时自曝因心仪高校只招收应届生,曾在高考期间“通过手段”将自己的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身份,被质疑涉高考舞弊。继5月29日、30日,教育部、山西省教育厅发布通报称已介入调查后,6月1日,紧急呼叫 从知情人士获悉,陕西省延安市教育局也参与到事件调查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