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令寻寻为何离婚 令寻寻扮演者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1:16:19

  令寻寻为何离婚?在《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中,令寻寻是一个相夫教子六年的全职主妇,那么她为何会突然和老公离婚呢?在剧中令寻寻扮演者又是谁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令寻寻为何离婚 令寻寻扮演者 .jpg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中,令寻寻是一位名校毕业生。嫁给前夫六年,她完全放弃自己的生活,一心扑在家庭上。但是,前夫不懂得珍惜她,和别的女人不清不楚。发现自己遭到背叛,令寻寻离了婚,借住在闺蜜家。因为她没有收入,他们的孩子归前夫抚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