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电视剧在线 1-16全集无删减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1:07:14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电视剧在线,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姐弟恋的故事,在成为全职太太六年后,令寻寻却面临着婚姻的解体,为了夺回孩子抚养权她重获职场迎难而上,想看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1-16全集无删减的别错过。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电视剧在线 1-16全集无删减 .jpg

全职太太令寻寻相夫教子六年却面临婚姻分崩离析,领完离婚证,出门又撞上豪车;面临巨额赔偿的她生活雪上加霜。为夺回孩子抚养权,令寻寻重新找工作,却意外成为车祸事件赔款对象成厉的私人助理。面对成厉的处处刁难,令寻寻迎难而上,坚韧乐观的个性使得成厉不知不觉中对其动心。令寻寻不敢坦然接受,姐弟恋的年龄差距、离异有子的身份、成厉家庭的反对,都成为了横在两人之间的巨大阻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