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为什么拒绝程璐 李蔚皓扮演者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0:49:22

  李蔚皓为什么拒绝程璐,作为程璐的初恋,李蔚皓和程璐两人彼此喜欢,但是李蔚皓却和程璐错过了一次,还拒绝了程璐一次,那么他为何要拒绝程璐呢?李蔚皓扮演者又是谁呢?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为什么拒绝程璐 李蔚皓扮演者.jpg
其实这两人在大学期间,确实互有好感,程璐当年的那份情书,也是两人的心结。但是10多年的时间过去了,程璐一直没有忘掉李蔚皓,可李蔚皓并没有原地踏步,他已经走出了这段所谓的感情。在现在的李蔚皓眼里,程璐仅仅是一个老同学、老朋友,已经没有了感情方面的考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