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 金额高达十亿韩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0:39:01

  妆点娱乐讯 Blackpink是韩国非常有名气的女团,该团成员一直关系友好。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金额高达十亿韩元。为什么前经纪人要借这么多钱,这些钱都拿去干什么了?一起来看看吧!

timg.jpg

此前,韩媒爆料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约582万人民币)。YG官方立场也确认了此事,并表示因为是信任的前经纪人,所以Lisa希望圆满解决。A某偿还了一部分,剩下部分在偿还计划上达成协议后,现在处于辞职状态。YG还道歉说:“让喜爱艺人的粉丝们担心,对此感到抱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