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超前点播资源 1-24全集网剧自取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0:35:14

  传闻中的陈芊芊超前点播资源,《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赵露思、丁禹兮主演的古装小甜剧,讲述了编剧陈小千在穿越到自己写的剧本中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1-24全集网剧自取哦。

传闻中的陈芊芊超前点播资源 1-24全集网剧自取 .jpg

陈小千(赵露思 饰)是一个不入流的小编剧,在圈子里完全排不上号,但她却有一个当大编剧的心,费劲巴拉的终于抠出了一个自认为不错的剧本,而且还找到了投资商,然而就在剧本即将开机之际,邀请的饰演男主的大腕男明星对剧本里面的情景各种嫌弃加不满,最终导致这部戏还没开机就崩盘了。陈小千气得不行,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却意外的卡在了自己的剧本里,穿越成自己剧本里的炮灰配角三公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