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李小璐会复合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0:07:52

  妆点娱乐讯 有媒体拍到李小璐和贾乃亮一起陪女儿甜馨过儿童节,两人面对面的聊天很久,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这也是两人离婚后首次被拍到同框,贾乃亮和李小璐会复合吗?

6月1日当天,李小璐也带着甜馨外出过节,一身黑色小裙子的李小璐甜美中带着一些性感,手里拿着甜馨吹泡泡的玩具,甜馨在妈妈旁边开心地玩着,小短裤加上长袜也是少女感十足。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后,女儿甜馨也是跟着妈妈李小璐生活,李小璐晒出的和女儿的合影中可以看出来,母女关系还是十分好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